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13/12


15/12 - 3/12

暂时几个星期 不用做工 ,
因为 开新店了 , 要装修 ((:

新计划Ing..

罕 我の宝贝晴计划好 明年要乖乖读书 ,
不ponteng ,
搞好咱们の学业 , 事业 

我也要 努力 努力 努力 !!

努力弹好我の钢琴 ^O^

打算12月出粮 ,

买了学校の东西 ,
再买一双高跟鞋 <3

过后就开始存钱 .
买我の最爱 !!! 

姐妹们 , 加油 ! 

16/12  要搬去宿舍住了 ,
也好 , 不用每天在家里= =
难得3条水一起同房 , 一起睡觉Zzzz

这是一件 超级 幸福の事情


爱情吖爱情T.T
为什么 该来の不来 , 不该来の就偏偏来 ?!!
我真の很爱你 ...

嘉伟 先生 !
我爱伱 , 我一辈子都爱你 ,
就算死了也要爱你 /.\


扁嘴 代表 不开心 ?!! ));

曾经伱问我 : "在伱心里 , 姐妹重要 , 还是爱情重要"
我会犹豫着 .... 说 : "不知道"

现在 , 我可以很肯定の告诉伱 ,

"伱很重要 , 爱情很重要 !" 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