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还是有点不习惯 2012年 ..


4/1 

开学了 ,
还是有点不习惯 ..

2011年 , 
常逃课 , 

2012年 , 
乖乖坐在班上 ,
 抄白板上の字 ,
问朋友这个那个怎样做 ,

朋友都说 :
"看伱坐在班上 , 很不习惯叻~"

哈哈哈 ,
我会答回他 :

"专心读书~"

开学の第二天 , 
我们就在学校搞破坏了 ,

拿汽水罐丢老师の车 ,

把别人の书包藏起来 ,
搞到训导主任来班上 xD

今天 ,

拿笔去每个班上の白板写 Fuck U o0o
很好玩 xDD

表面上虽然是顽皮 , 其实心里很乖の /.\
** 请相信我 !!


最近这几天都一直看到伱 , 

想问 : 我是在发梦嚒?!!

幸福喇喂 , 几开心吖我= =
就算伱变得怎样 , 
我还是会爱伱 ! <3


20/1 - 哥哥生日吖 @@

烦恼着买什么 ..

买了一条裤子给他 ,
一件裤子两件衣服给自己 =D

我就是那么の自私 =3=

献上一张丑照 , 


永远爱伱の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