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我终于回来了 =]]


久违了我の部落格 , 
很懒惰上来 /.\

8/2/2012

今天可以说是很开心 ,

和朋友们去拿工钱 , 

过后再搭德士去Kepong Jusco 

抵达那边后 , 我忘记给钱就下车 @@

那位司机很凶の眼神看着我朋友 , 

当时の我真の被吓到了 ..

给了钱 , 下车后の我一直在笑 = =

发神经 , 囧 !

进到去Jusco第一时间去扫货 xD

买了一件RM 60の衣服 );

真の很不舍得 T,T

所谓: 旧的不去 , 新的不来 =D

过后再去吃Sushi xD

那个时候 , 我真の真の很开心 , 

什么烦恼都没有(:

当然少不了 "拍照" ~
请skip掉我の丑样 ! /.\






靓仔 , 靓女 (:
赞赞赞 !!


我 罕 他 xD

很简单の一天   [完]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Skip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2月14日情人节要到了 ):

有谁会陪我度过 , 

我多希望是伱陪我度过 <3

李先生 , I L Y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