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11/2/2012 S.Wang Roller Trip .


今天罕 朋友提早放工 , 

过后冲凉金河去 (:


他很白痴 = =

搭德士出发去 ~






在德士上跟他 合照 , 自拍 xD

到了那边第一时间去吃东西 ,
肚子 它响了 =3=





他很好笑 , 很难得跟他一起出街 (:
吃完 , 考虑要表进Roller 场 ,

为了看帅哥 , 我什么都愿意 xD

进场前のlook ~



买票进场 , 换鞋子 ~

我不会 , 我很怕跌倒 T,T

他扶着我玩  ,,

玩玩下 , 我总算会玩一点点了= =

可是还是会跌倒 ! /.\





我开始有一点玩上瘾了 , 

那边有帅哥看 , 
当我跌倒了 , 会有人扶我起来 (:

我最喜欢这种感觉 , 是幸福的咯 ~

时间不早了 , 

要回家前 , 

买双鞋子 ~


回家去 =D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Skip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回到家换衣服 , 

发现我的脚黑青了 )'=




起水泡了 ! 555

不管了 , 直接躺在床睡觉去 ~ 

-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Skip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12/2/2012 第二天起床 , 

发现自己整身痛到不能痛 , 

坚持工作去 ,

下次再去玩 , 上瘾了 @@ 

[完]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